夏意正浓,真是吃西瓜的好季节,这样的西瓜你喜欢吃吗?
正值夏意正浓。是吃西瓜的好时节,这样的西瓜你喜欢吃?我在恒天首府买了西瓜1块八,吃了嘴里像棉花套子,吃一半扔一半。吓得想吃不敢再买了。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pUMkoq30e3S57V9vtPSsPnaU7un.1627985517.mp4?845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pbv3YBVxQhzHp99LykKhjNu1nSL.1627985672.mp4?860
西瓜快莫有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3 20:52
西瓜快莫有了!
立秋了吃西瓜拉肚子
买到好吃的西瓜不容易
夏天和西瓜很配哦
不错不错
现在得买宁夏瓜了,本地瓜蔓都拔了
快吃立秋西瓜吃了闹肚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