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3 18:16

夏意正浓,真是吃西瓜的好季节,这样的西瓜你喜欢吃吗?

正值夏意正浓。是吃西瓜的好时节,这样的西瓜你喜欢吃?我在恒天首府买了西瓜1块八,吃了嘴里像棉花套子,吃一半扔一半。吓得想吃不敢再买了。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pUMkoq30e3S57V9vtPSsPnaU7un.1627985517.mp4?845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pbv3YBVxQhzHp99LykKhjNu1nSL.1627985672.mp4?860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3 20:52

西瓜快莫有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3 21:05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3 20:52
西瓜快莫有了!

立秋了吃西瓜拉肚子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3 21:42

买到好吃的西瓜不容易

离洛 发表于 2021-8-3 22:01

夏天和西瓜很配哦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3 23:57

不错不错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4 09:05

现在得买宁夏瓜了,本地瓜蔓都拔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4 09:52

快吃立秋西瓜吃了闹肚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夏意正浓,真是吃西瓜的好季节,这样的西瓜你喜欢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