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4 10:18
热天,这声音有点吵
是的,声音像放鞭炮
美美美美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8-4 12:07
美美美美
锻炼身体
热热闹闹的!
只要不跳广场舞和唱秦腔就好
悠闲自在
声音很大
霓虹 发表于 2021-8-4 21:45
声音很大
是的,有点吵人
别影响别人!
下午慢慢就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