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_102 发表于 2021-8-3 23:01

想看成品{: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8-3 23:18

小时候包过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3 23:56

童年的回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4 00:23

指甲花(凤仙花)捂红指甲哩木!这阵势庞大啊!{:qqemoji21:}{:qqemoji21:}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4 00:24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8-3 21:43
这是准备当梅超风吗?

{: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你不懂其中的乐趣!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4 02:20

都是回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4 07:03

染指甲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4 07:19

第一次见。{:qqemoji14:}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4 07:22

呵呵呵呵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4 07:28

指甲花又名风仙草。听说种这没有蛇。包指甲立秋以后不容易上色。想包指甲的就剩这几天了。马上立秋呀,往年必包指甲。我今年不想包。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好多年前人们都爱干这事情,大家还记得这是干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