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8-4 08:57

雨后空气清新,沋河公园工作人员在小船上打捞水里的漂浮物,辛苦啦!

今天早上天气清凉舒适,雨后空气清新自然!
沋河公园河面上看到几个工作人员在小船上打捞水里的漂浮物,看着简单但也是很危险的!!!
希望大家不要随意乱扔垃圾,辛苦了











【温馨提示】
为了您的生命财产安全
请勿在水边嬉戏玩闹!

请勿在水中乱丢垃圾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4 09:21

为他们点赞,为了城市的美丽,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4 09:23

环境靠大家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8-4 09:24

辛苦了,给你们点赞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4 09:36

好的环境离不开劳动人的辛苦劳作。

Eserhl 发表于 2021-8-4 09:41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Eserhl 发表于 2021-8-4 09:41

辛苦环卫工人,给你点赞{: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4 09:44

辛苦了这些师傅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4 10:12

注意安全,辛苦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4 10:18

工作人员辛苦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雨后空气清新,沋河公园工作人员在小船上打捞水里的漂浮物,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