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知道阳光属于一级致癌物之后,加强了防晒,结果唯独忽略了蹄子...
看这蹄子都晒成啥样儿了!很久很久以前我经常大夏天的穿着短袖短裤东奔西跑,免不了晒得大腿红肿,胳膊脸蛋长期蜕皮,那么现在呢?哦豁,我现在出门必然要穿长裤,戴袖套,把脸也包起来,结果却唯独忽略了蹄子。
奇怪的是蹄子似乎并没有因暴晒而红肿蜕皮,好玩吗?
哈哈,穿鸿星尔克运动鞋呀!就不存在这样了{:qqemoji21:}
专家说要晒太阳加强钙吸收。不能捂着。哈哈哈
忍不住笑了
太厉害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8-4 09:40
哈哈,穿鸿星尔克运动鞋呀!就不存在这样了
可不就是嘛,谁让他不穿鸿星尔克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8-4 11:03
可不就是嘛,谁让他不穿鸿星尔克
哈哈
天线宝宝{:qqemoji14:}{:qqemoji14:}
你整天风里来,雨里去正常
哈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