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4 09:16

自从知道阳光属于一级致癌物之后,加强了防晒,结果唯独忽略了蹄子...

看这蹄子都晒成啥样儿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经常大夏天的穿着短袖短裤东奔西跑,免不了晒得大腿红肿,胳膊脸蛋长期蜕皮,那么现在呢?哦豁,我现在出门必然要穿长裤,戴袖套,把脸也包起来,结果却唯独忽略了蹄子。




奇怪的是蹄子似乎并没有因暴晒而红肿蜕皮,好玩吗?



蓦然 发表于 2021-8-4 09:40

哈哈,穿鸿星尔克运动鞋呀!就不存在这样了{:qqemoji21:}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8-4 09:41

专家说要晒太阳加强钙吸收。不能捂着。哈哈哈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4 10:17

忍不住笑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4 10:48

太厉害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4 11:03

蓦然 发表于 2021-8-4 09:40
哈哈,穿鸿星尔克运动鞋呀!就不存在这样了

可不就是嘛,谁让他不穿鸿星尔克

蓦然 发表于 2021-8-4 11:05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8-4 11:03
可不就是嘛,谁让他不穿鸿星尔克

哈哈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4 11:30

天线宝宝{:qqemoji14:}{:qqemoji14:}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4 11:56

你整天风里来,雨里去正常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4 12:16

哈哈,不容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自从知道阳光属于一级致癌物之后,加强了防晒,结果唯独忽略了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