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8-4 15:25

我也不爱吃无花果那种味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4 16:26

我们院就有几棵!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4 17:16

多多的,好活。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8-4 20:07

我们小区无花果树不少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5 09:12

没吃过,不知道是啥滋味。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雨后的无花果树一片翠绿,耀友们你们那里无花果树多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