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4 10:42

合阳昨晚大雨倾盆,一群人在雨中坚守!更有热心群众参与排水...点赞!

合阳昨天(8月3日)大雨,晚上9:30以后市政人员排水中,积水不排他们不撤,坚守胜过轰轰烈烈的誓言辛苦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4 11:17

辛苦了的

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8-4 11:18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4 11:25

辛苦了辛苦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4 11:52

辛苦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4 12:12

辛苦了啊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4 12:19

楼主辛苦了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4 12:21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4 12:19
楼主辛苦了

你才辛苦啦,看你忙着{:qqemoji14:}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4 12:29

到处狂风暴雨

微云 发表于 2021-8-4 12:45

辛苦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合阳昨晚大雨倾盆,一群人在雨中坚守!更有热心群众参与排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