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4 10:42
合阳昨晚大雨倾盆,一群人在雨中坚守!更有热心群众参与排水...点赞!
合阳昨天(8月3日)大雨,晚上9:30以后市政人员排水中,积水不排他们不撤,坚守胜过轰轰烈烈的誓言辛苦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4 11:17
辛苦了的
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8-4 11:18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4 11:25
辛苦了辛苦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4 11:52
辛苦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4 12:12
辛苦了啊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4 12:19
楼主辛苦了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4 12:21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4 12:19
楼主辛苦了
你才辛苦啦,看你忙着{:qqemoji14:}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4 12:29
到处狂风暴雨
微云
发表于 2021-8-4 12:45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