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镇李新村一下雨,地里就就内涝,不知何时是个头啊...
不敢见下雨,一下地里就成河了排水不畅
地下水位高,还是低洼处,没办法。
秦殇 发表于 2021-8-4 15:10
地下水位高,还是低洼处,没办法。
这片地本是旱地,乡、村两级进行农田改造:旱地变水浇地。改造完就成那样了,找村上,村上说改造合同丢了;找乡上,乡上说施工队跑了,找不见人了,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8-4 14:59
排水不畅
这片地本是旱地,乡、村两级进行农田改造:旱地变水浇地。改造完就成那样了,找村上,村上说改造合同丢了;找乡上,乡上说施工队跑了,找不见人了,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路修的太低了
地表水浅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4 15:52
地表水浅
这片地本是旱地,乡、村两级进行农田改造:旱地变水浇地。改造完就成那样了,找村上,村上说改造合同丢了;找乡上,乡上说施工队跑了,找不见人了,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4 15:32
路修的太低了
这片地本是旱地,乡、村两级进行农田改造:旱地变水浇地。改造完就成那样了,找村上,村上说改造合同丢了;找乡上,乡上说施工队跑了,找不见人了,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8-4 17:07
这片地本是旱地,乡、村两级进行农田改造:旱地变水浇地。改造完就成那样了,找村上,村上说改造合同丢了 ...
相互推脱责任,都不想承担责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