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4 15:48

胜利大街东段基督教堂附近路面陷下去了一小窟窿,早上才修好,下午又烂了

早上路过胜利大街与宣化路丁字口的三马路基督教堂路口看到路陷下去了一个小窟窿,早上放着小心维修,下午再次路过看到已维修但是好像不理想又陷下去了不能这样走过场,不然会有大的隐患,望尽快处理好路基恢复如初!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4 16:55

不好好修,迟早出事

forever.. 发表于 2021-8-4 16:55

下雨水把底下掏空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4 17:06

应付一下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4 17:52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4 17:06
应付一下

走过场!隐患就此埋下!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4 17:52

forever.. 发表于 2021-8-4 16:55
下雨水把底下掏空了

可能性比较大!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4 18:01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4 16:55
不好好修,迟早出事

出事了就知道后果的严重性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8-4 19:00

偷工减料{:qqemoji8:}{:qqemoji8:}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8-4 19:17

这个隐患不容忽视,应该尽早彻底处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4 20:29

这底下住了个王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胜利大街东段基督教堂附近路面陷下去了一小窟窿,早上才修好,下午又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