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大街新区东路十字绿灯,出租车司机上下客,导致无法通行
今天下午在东风大街与新区东路十字路口经过,已经绿灯了,前面第一辆车是出租车,司机硬是停下上人,差不多半个灯时都被它耽搁了。左侧车道车都走完了,该车道后面一个也没过去,大家认为有情可原吗?出租车这样做对吗?肆意妄为经常这样子,没有个具体位置,已经成习惯性了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8-4 17:45
肆意妄为经常这样子,没有个具体位置,已经成习惯性了
也真是的,有人敢叫车就有人敢停车
罚的少了
路霸!!
重罚重罚
乱停上下客!
这种事经常见啊{:qqemoji2:}
这种情况太常见了
一直都是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