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十八盘老路堵车严重,通行缓慢,请上塬的司机朋友们提前绕路...
渭南十八盘老路拥堵严重,上源的车辆绕行吧。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mdhaBKQT5fWtovFRn92vIVjfVgH.1628130225.mp4?344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gVIhpjsoy6EbZH8DV3d3ttbNvgT.1628130229.mp4?435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gXcfUhSVVTBPsz350uUrC6XHXSZ.1628130233.mp4?272
谢谢提醒
谢谢提醒
出什么事了堵成这样了
谢谢提醒
哎。就这!一个个司机也不知道赶着投胎还是咋,一路上还超车呢!咱还是慢点,安全第一{:qqemoji77:}{:qqemoji77:}
下雨了吗?
本来慢慢就通过了
把你能的走到对向车道,这下堵实实了吧。
新路还没好吗 老路还是路况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