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在看手机呢,当时
电动车确实方便人们出行,一定要安全出行,不能把它当飞毛腿、现在车多、时刻要小心保证安全,不要东张西望、毕竟不是走路,要为自己和他人安全着想,安安全全出去、平平安安回家。
骑车不看路,看啥呢
骑车不看路!
蚍蜉撼大树{:qqemoji14:}{:qqemoji14:}
骑车不看路,这走神的代价有些大,
看着好怕怕
注意力不集中。
好像是孩子受伤了
现在这有些骑电动车的人,实在是不自觉,没一点安全意识,觉得马路就是她家的一样。骑车乱窜的,在机动车道跟汽车抢道的,骑车玩手机不看路的……被撞了你看一个个可怜的样子,从来不同情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