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8-5 21:20

估计在看手机呢,当时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5 21:31

电动车确实方便人们出行,一定要安全出行,不能把它当飞毛腿、现在车多、时刻要小心保证安全,不要东张西望、毕竟不是走路,要为自己和他人安全着想,安安全全出去、平平安安回家。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5 21:34

骑车不看路,看啥呢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8-5 21:51

骑车不看路!

forever.. 发表于 2021-8-5 21:56

蚍蜉撼大树{:qqemoji14:}{:qqemoji14:}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5 22:12

骑车不看路,这走神的代价有些大,

西西小帅锅 发表于 2021-8-5 22:27

看着好怕怕

秦殇 发表于 2021-8-5 22:32

注意力不集中。

~Angel~ 发表于 2021-8-5 22:34

好像是孩子受伤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5 22:39

现在这有些骑电动车的人,实在是不自觉,没一点安全意识,觉得马路就是她家的一样。骑车乱窜的,在机动车道跟汽车抢道的,骑车玩手机不看路的……被撞了你看一个个可怜的样子,从来不同情这些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前进路和朝阳路南,电动车撞上公交车直接把车头撞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