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1-8-6 10:29

注意安全噢

半個壞人 发表于 2021-8-6 10:32

走路最省心,啥也差不着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6 10:43

每个路口都应该查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6 10:53

还是要遵守交规,为了自己的安全

Eserhl 发表于 2021-8-6 12:35

骑电动车一定要戴头盔,他们为啥要拿自己的生命祸害他人呢?

Eserhl 发表于 2021-8-6 12:37

辛苦我们的交警同志们,大热天你们辛苦啦!{: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103:}{:qqemoji103:}{:qqemoji103:}
为了人民群众,你们舍小家顾大家,辛苦!{:qqemoji103:}{:qqemoji103:}{:qqemoji103:}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6 12:40

戴上吧,安全第一。

剑魂 发表于 2021-8-6 13:27

加大管制力度,防止交通事故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8-6 16:18

安全第一

leo836 发表于 2021-8-6 23:26

不带头盔的多如牛毛,查要常态化,不要今想起了查下,明想不起不查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前进路篮球场这里交警正在查骑电动车有无佩戴头盔,已经有人被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