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安全噢
走路最省心,啥也差不着
每个路口都应该查
还是要遵守交规,为了自己的安全
骑电动车一定要戴头盔,他们为啥要拿自己的生命祸害他人呢?
辛苦我们的交警同志们,大热天你们辛苦啦!{: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103:}{:qqemoji103:}{:qqemoji103:}
为了人民群众,你们舍小家顾大家,辛苦!{:qqemoji103:}{:qqemoji103:}{:qqemoji103:}
戴上吧,安全第一。
加大管制力度,防止交通事故
安全第一
不带头盔的多如牛毛,查要常态化,不要今想起了查下,明想不起不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