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8-6 19:07

这就是胜利大街啊

牛玲 发表于 2021-8-6 21:39

胜利大街,好着呢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6 22:34

我都看不懂。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7 06:08

看不懂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8-7 08:07

好像对着呢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7 08:54

没看懂啥意思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7 09:24

不写东西南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北塘路北端竖着这样一块牌子,有点看不懂,你们能看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