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走得好好的前面刹那间就冒出来个人或车!
比如说早上吧,已经观察过左前方,右后方,还有正前方没有人和车,于是赶紧通过马路,谁知道就那么一刹那,正前方凭空出现了两个呆若木鸡的白发苍苍的老大妈,吓得我赶紧捏住了刹车,只听吱哇一声响,车子停下来了,我人却还不受控制地往前冲……还好我还可以平平安安地在这里吐槽这个事儿,百思不得其解,因为明明反复确认过几个方向都没人没车才通过的嘛!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vtB-B3Ev_CWnHM0VjW5tcpXGhdh.1628209844.mp4?384
注意安全啊
可能你还没睡醒{:qqemoji1:}
安全第一
老毕呀,这不快到七月半了么,夜骑还是悠着点哦。{:qqemoji14:}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安全第一
开车一定要专心,不能思虑太多
鬼打墙!
就因为你多看了几个方向!如果直行不转弯不超车,看清正前方就行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