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6 09:43
西电一公司的充电桩建好了,为了安全起见,希望都能去这充电
西电一公司的充电桩建好了!希望电动车都能去那里充电!再不要在楼道里充电了!太不安全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8-6 09:59
太好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6 10:02
利民好事情。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6 10:06
贴心服务{:qqemoji72:}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6 10:17
好事情
~Angel~
发表于 2021-8-6 10:18
收费吗?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6 10:21
~Angel~ 发表于 2021-8-6 10:18
收费吗?
肯定收费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6 11:01
充电肯定收费,正常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6 12:29
好事情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6 12:36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