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6 09:43

西电一公司的充电桩建好了,为了安全起见,希望都能去这充电

西电一公司的充电桩建好了!希望电动车都能去那里充电!再不要在楼道里充电了!太不安全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8-6 09:59

太好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6 10:02

利民好事情。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6 10:06

贴心服务{:qqemoji72:}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6 10:17

好事情   

~Angel~ 发表于 2021-8-6 10:18

收费吗?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6 10:21

~Angel~ 发表于 2021-8-6 10:18
收费吗?

肯定收费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6 11:01

充电肯定收费,正常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6 12:29

好事情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6 12:36

不错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电一公司的充电桩建好了,为了安全起见,希望都能去这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