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6 10:04
解放路南段路都已经修好几天了,这样的牌子是不是也该去掉了...
解放路已经修好几天了,这样施工封闭提前绕行的牌子是不是也该去掉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6 10:23
是该取缔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6 10:28
路修好了把它忘记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8-6 10:58
确实,路通了,该摘卸的施工牌也要取除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6 11:02
肯定是工人忘记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6 11:02
时刻准备着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6 12:15
应该拆除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6 12:24
估计是忘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6 12:36
忙的忘记了{:qqemoji14:}
剑魂
发表于 2021-8-6 13:39
扫尾工作不彻底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