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6 14:45

估计还莫比哩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6 16:49

该取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6:58

估计忘记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8-6 18:10

善后不到位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8-6 21:17

是该取了,要不然大家还以为没修好里

牛玲 发表于 2021-8-6 21:36

估计忘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6 21:47

把牌牌忘记了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6 22:04


应该是忘记了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6 22:07

确实应该取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6 22:15

是该取消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解放路南段路都已经修好几天了,这样的牌子是不是也该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