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女孩的小火 发表于 2021-8-6 11:05

人和游泳馆,水质卫生情况差,顾客们都受不了纷纷转让游泳卡...

人和游泳馆,水质卫生情况卫健委也不管一下,顾客们都受不了,不敢去,纷纷转让游泳卡,估计一直亏损吧,所以就破罐子破摔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6 15:02

旱鸭子一个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6 15:08

加强管理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8-6 15:21

什么叫做恶性循环?这就是,本该是利益利润最高的时候,却经营困难?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6 15:47

归谁管呢

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8-6 16:24

游泳环境和水质太重要了,我上次去一个游泳馆水恶心的不行,赶紧上来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6:54

不知道,莫去过!

离洛 发表于 2021-8-6 18:03

这可比东京奥运会水好多了{:qqemoji59:}

蓦然 发表于 2021-8-6 18:22

咱不会游。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6 18:34

现在又遇上疫情,雪上加霜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和游泳馆,水质卫生情况差,顾客们都受不了纷纷转让游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