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3:47
马上立秋了,也是冬枣成熟的季节,今年大荔的冬枣丰收了!
陕西大荔沾化冬枣丰收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6 15:11
马上可以吃冬枣了{:qqemoji14:}
dozi2587
发表于 2021-8-6 15:13
12元一斤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6 15:26
丰收的季节到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6:49
冬枣好吃!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6 17:26
我决定了,下班回去买点冬枣吃
蓦然
发表于 2021-8-6 17:42
熟的越来越早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8-6 17:55
丰收的喜悦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8:18
蓦然 发表于 2021-8-6 17:42
熟的越来越早了。
气候变化!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6 21:35
这冬枣,看着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