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3:47

马上立秋了,也是冬枣成熟的季节,今年大荔的冬枣丰收了!

陕西大荔沾化冬枣丰收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6 15:11

马上可以吃冬枣了{:qqemoji14:}

dozi2587 发表于 2021-8-6 15:13

12元一斤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6 15:26

丰收的季节到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6:49

冬枣好吃!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6 17:26

我决定了,下班回去买点冬枣吃

蓦然 发表于 2021-8-6 17:42

熟的越来越早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8-6 17:55

丰收的喜悦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8:18

蓦然 发表于 2021-8-6 17:42
熟的越来越早了。

气候变化!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6 21:35

这冬枣,看着都好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马上立秋了,也是冬枣成熟的季节,今年大荔的冬枣丰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