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8-6 14:07

偶遇俩大叔下象棋,棋阵已摆好,好像有点不对,耀友们看有亮点没

下午去朋友家有事,刚进门就看见叔叔和邻居吹着风扇。坐在凉床上准备下象棋了。我凑个热闹一看,酒瓶盖都派上用场了。这都能行。哈哈,丢了一个应个急。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6 14:11

丢了个象

蓦然 发表于 2021-8-6 14:28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6 14:11
丢了个象

呵呵就是的。酒瓶盖代替呢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6 14:41

知道意思就行了

金刚狼 发表于 2021-8-6 14:54

没有,很正常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6 15:05

下棋人知道瓶盖代表什么就行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6 15:22

明白就行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6 15:52

爱好者。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6 16:36

高手用啥都能下!

蓦然 发表于 2021-8-6 16:38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6 16:36
高手用啥都能下!

老年人都爱下象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偶遇俩大叔下象棋,棋阵已摆好,好像有点不对,耀友们看有亮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