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6 15:02
马上立秋,买了一筐西红柿来做西红柿酱,储藏起来冬天吃,美滴很!
今天买了一筐西红柿做了西红柿酱。
罐头瓶高温消毒,西红柿去皮,装瓶上火蒸,储藏冬天吃。小时候的味道又回来咧!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6 15:14
多年不做这个了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8-6 15:33
都不会做
maren
发表于 2021-8-6 16:01
现在不缺西红柿,天天吃新鲜的了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8-6 16:44
超市一年四季都有,还用费这神{:qqemoji33:}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6:45
以前是快到冬天准备的!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6 17:25
小时候家里老做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6 18:31
一看就是会过日子的人。{:qqemoji14:}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6 18:51
过去我也做过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6 19:13
嗯,很是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