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仅上个学好难,学费也贵的感觉要负担不起了...
现在上个学好难!感觉要负担不起了!这么多钱呀,一个学期还是一年的?
dozi2587 发表于 2021-8-6 15:11
这么多钱呀,一个学期还是一年的?
一个学期的
民办学校吧,如果是费用高正常
是的是的,
这是个什么学校,技校还是中学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8-6 15:27
这是个什么学校,技校还是中学
私立高中的职高部
公立的好像就一两千,所以孩子学的好,就给家里省了很多钱 代办费1400是什么鬼
民办学校各项费用都“偏高” 好像教育部门给的“比例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