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教育局不是说6号起不允许校外补课么?信达新东方这是打谁脸呢?
今中午和朋友去信达吃饭的时候,看到楼下好多人,看起来是家长,然后买面筋的时候问了下旁边的家长,说是接孩子放学的,说是新东方的补习班,我勒个天,我记得昨天临渭区教育局不是专门发文说了,8月6号开始不允许校外补习了么,今天不就是8月6号么,这新东方确实是厉害啊,牛皮牛皮,把教育局不当一点点回事顶风违规。
唉,孩子难,不补跟不上。这个决定权还在自己
唉!说起孩子教育,一言难尽啊!
孩子学习重要,不补课怕跟不上。
forever.. 发表于 2021-8-6 15:38
唉!说起孩子教育,一言难尽啊!
不补,娃跟不上;补了,又有人不让补,弄得家长们也无语了。
家长愿意让娃补课。
教育局不作为
Eserhl 发表于 2021-8-6 15:44
孩子学习重要,不补课怕跟不上。
感觉国家的教育改革很失败!
学习好的一般不会嫉妒别人补课,相反学习不好的总是嫉妒别人补课。因为优秀的人欣赏别人的优秀,心理有问题的总是担心别人比自己好。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6 15:24
唉,孩子难,不补跟不上。这个决定权还在自己
都在补,相当于没补。我们80后之前上学,也没见什么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