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8-6 15:43
没有吃完的葡萄冰冻起来,解暑很不错,乡党们可以试一试
洗干净的葡萄,吃不完冻冰箱了,结果意外成爽口解暑神器,可以搭配雪碧可乐,或者单吃也不错,上手吧!
愚见
发表于 2021-8-6 15:49
冰冰凉凉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8-6 16:21
回头试试
离洛
发表于 2021-8-6 16:25
挺凉爽的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8-6 16:27
凉的东西还是少吃,伤脾胃。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6:42
回头试试!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6 17:21
立秋了就不能吃了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6 18:28
别有一番风味。{:qqemoji14:}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6 20:24
冰森森美滴很!
霓虹
发表于 2021-8-6 20:39
冷藏还是冷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