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8-6 15:43

没有吃完的葡萄冰冻起来,解暑很不错,乡党们可以试一试

洗干净的葡萄,吃不完冻冰箱了,结果意外成爽口解暑神器,可以搭配雪碧可乐,或者单吃也不错,上手吧!

愚见 发表于 2021-8-6 15:49

冰冰凉凉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8-6 16:21

回头试试

离洛 发表于 2021-8-6 16:25

挺凉爽的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8-6 16:27

凉的东西还是少吃,伤脾胃。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6:42

回头试试!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6 17:21

立秋了就不能吃了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6 18:28

别有一番风味。{:qqemoji14:}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6 20:24

冰森森美滴很!

霓虹 发表于 2021-8-6 20:39

冷藏还是冷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吃完的葡萄冰冻起来,解暑很不错,乡党们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