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8-6 20:01

铁三局家属院换成感应式门之后需要办卡,办卡没几天门被撞坏无法使用,这钱该退吗?

二马路铁三局家属院,近年来一直翻新和装修,大门口也从原来的大铁门,进化成标准的一车一杆和自动门,小区前不久新装了一个门,需要用门禁卡放在感应区才能通过,规则是:每家房主免费领取一个,如需再办的话,到门卫处办理,一次五元,刚办理没几天,这个门就被破坏了,门禁卡瞬间成了摆设。
这个钱,该退吗?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8-6 20:53

明白为什么过去每一片都有几个歪人吗?歪人不是坏人,多是伸张正义的片区发言人。那个门是真的撞坏的?还是被人弄坏的?不言而喻。当正义缺席的时候。烂人就浮出水面了。这类小事警察是管不过来的。缺了歪人。只能这样了。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8-6 21:06

不是缺了伸张正义的人,而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各自安好,罢了!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8-6 21:15

应该退,对业主不负责任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6 21:22

应该退!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6 21:23

找物业协商

牛玲 发表于 2021-8-6 21:34

物业公司不作为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6 21:41

坏了尽快修复,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6 22:01

确实该退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6 22:05

坏了要修好的,疫情严重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铁三局家属院换成感应式门之后需要办卡,办卡没几天门被撞坏无法使用,这钱该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