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橙 发表于 2021-8-7 16:43

半截烟 发表于 2021-8-7 14:59
是我的话,骂你十八辈祖宗。

你应该没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7 17:17

心想事成橙 发表于 2021-8-7 16:43
你应该没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

我是说骂司机,不是你。{: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7 17:19

心想事成橙 发表于 2021-8-7 16:43
你应该没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

不好意思,我是说骂你的那位司机。

心想事成橙 发表于 2021-8-7 17:20

半截烟 发表于 2021-8-7 17:19
不好意思,我是说骂你的那位司机。

误解你的文字了,抱歉!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7 17:36

心想事成橙 发表于 2021-8-7 17:20
误解你的文字了,抱歉!

是我没有表达清楚,让你误解了。{:qqemoji73:}{:qqemoji73:}

乌鸦 发表于 2021-8-7 18:30

我是昨天569的司机我接到你的单子 转了一大圈 空车过去接你 平台规定10分钟我4分钟到你跟前看着你上了363的车我问你叫车没有 你怎么不下车?我距离你3米你上的别人车   你不愿意等 你为什么要叫车一个不守规矩 不遵守承诺的人 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我空车路上有人招手我没有停到跟前你走了? 我车烧水的还有 你给平台的钱我一分钱得不到跟我没有关系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7 18:53

乌鸦 发表于 2021-8-7 18:30
我是昨天569的司机我接到你的单子 转了一大圈 空车过去接你 平台规定10分钟我4分钟到你跟前看着你上 ...

都有理,但冲动是魔鬼,你骂了她就能下车了吗?多份理解份包容。看这事闹的本来不是你理亏。结果怎么了,钱赚到客户得罪了。

乌鸦 发表于 2021-8-7 20:16

为什么要给她的目的地打马赛克?是因为人民法院吗还是人民法院上班的就高人一等就可以欺负下苦的。

心想事成橙 发表于 2021-8-7 22:09

乌鸦 发表于 2021-8-7 18:30
我是昨天569的司机我接到你的单子 转了一大圈 空车过去接你 平台规定10分钟我4分钟到你跟前看着你上 ...

首先,据滴滴平台显示,打车时你就在打车点附近,但我在出发点并未看到你的车;其次,我根据滴滴平台规定取消订单并支付取消费后,才上了其他正好路过并停靠的车辆;第三,你追赶并别车截停车辆这样危险的行为违反了交通规则;第四,无论如何,你都不能不由分说用下三滥的脏话辱骂任何人;第五,我在法院还是医院下车,都不是你这样恶略态度的理由;最后,职业不分贵贱,你可以看不起你自己,但是请你尊重其他司机师傅的职业尊荣!

心想事成橙 发表于 2021-8-7 22:21

乌鸦 发表于 2021-8-7 18:30
我是昨天569的司机我接到你的单子 转了一大圈 空车过去接你 平台规定10分钟我4分钟到你跟前看着你上 ...

如果你当时能够像现在这样,用正常的行为语言表达你的埋怨,我可以理解,甚至能够体谅!但是我已经取消并支付取消费,且向你出示手机做解释,你还继续用脏话辱骂我。这是一个成年人的行为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滴滴打车到一辆出租车,到地点没见车来就取消叫车支付了费用,因此遭司机辱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