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园树下捡到一个果子,小朋友问了一路是什么,耀友们认识吗
晚上带小朋友出来散步,在公园树下捡到一颗果子,不知道是什么果子。小朋友问了一路,不知道怎么回答?耀友们,你们知道吗?不认识!
认不得木
不认识啥东西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6 21:21
认不得木
姐一天见多识广滴,这还认不得??
啥东东?
不认识哦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6 22:01
啥东东?
不认识木,这才发出来让大家认哩{:qqemoji14:}{:qqemoji14:}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6 22:02
不认识哦
看来不认识我人还怪多的啊!我想可能是谁摘下来觉得没熟就又扔到树下了。我顺手捡了起来看看也不认得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6 22:00
姐一天见多识广滴,这还认不得??
真认不得,我看像西葫芦,那也不会在树上结呀!{:qqemoji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