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这几天去黄龙了么
这地方一个字“美”
美………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8-7 15:51
您这几天去黄龙了么
没有,一个多月前去的。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7 13:05
美的很!
是的,关健是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并能立刻记录下来。
好地方啊
美不胜收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7 16:36
美不胜收
多谢鼓励{:qqemoji67:}{:qqemoji73:}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8-7 16:31
好地方啊
是的,天高云淡,高原美景。
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