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7 22:29

我家以前里面也住了一只蝙蝠

蓦然 发表于 2021-8-7 22:32

蝙蝠侠的窝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8-7 23:17

无奇不有!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7 23:18

无孔不钻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7 23:23

么戴手套挺操心的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8 00:13

太惊悚了

奋斗13 发表于 2021-8-8 00:29

我就好奇这些蝙蝠杂进去滴?…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8 05:35

害怕的很   

离洛 发表于 2021-8-8 06:22

吓si人了

~Angel~ 发表于 2021-8-8 07:09

吓死人了{:qqemoji35:}{:qqemoji35:}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用户家维修空调,孔里面有居然有一窝蝙蝠!你说吓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