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8 09:32
田间地头,也能收获小确幸!有果实,也有小花花,满满的收获!
今早和家人回老家摘核桃,乡土气息浓郁,路边的花草,想起了小时候农作的场景。看着丰收的果实,踏实无比。再美好的生活,也需要劳动来创造!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FnRZwUINWvuM-rk-dVbIkdxL-9-a.1628385800.jpg
微云
发表于 2021-8-8 09:45
田园风光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8-8 10:06
核桃收获的季节{:qqemoji78:},风“景”美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8 10:24
自家核桃自己吃现在摘有点早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8 10:28
核桃还没熟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8 10:37
田间地头
开着爱车走天下
发表于 2021-8-8 11:01
喜欢吃秋后的桃核。
蓦然
发表于 2021-8-8 11:11
还是喜欢住农村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8 11:13
乡土气息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8 11:21
牵牛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