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大家
万达门口双排停车,甚至停3排车,都么人管。他太多了
生活不易,安全前提下方便大家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8-8 18:20
万达门口双排停车,甚至停3排车,都么人管。他太多了
交警走两步!
Eserhl 发表于 2021-8-8 18:47
生活不易,安全前提下方便大家
关键是十字路口,车来车往的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8 18:07
方便大家
确实是方便了“大家”!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8 17:26
谁管呢?
有关部门!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8-8 16:30
以前住的近,那地方经常吃早点,吃完万达超市买菜
有感情了
喵喵小太阳 发表于 2021-8-8 16:18
生活不易,安全前提下方便大家
对的,都不易
牛玲 发表于 2021-8-8 16:08
挺好的呀
你皮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