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8 18:07

方便大家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8-8 18:20

万达门口双排停车,甚至停3排车,都么人管。他太多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8-8 18:47

生活不易,安全前提下方便大家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8 19:26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8-8 18:20
万达门口双排停车,甚至停3排车,都么人管。他太多了

交警走两步!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8 19:27

Eserhl 发表于 2021-8-8 18:47
生活不易,安全前提下方便大家

关键是十字路口,车来车往的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8 19:27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8 18:07
方便大家

确实是方便了“大家”!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8 19:27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8 17:26
谁管呢?

有关部门!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8 19:28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8-8 16:30
以前住的近,那地方经常吃早点,吃完万达超市买菜

有感情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8 19:29

喵喵小太阳 发表于 2021-8-8 16:18
生活不易,安全前提下方便大家

对的,都不易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8 19:29

牛玲 发表于 2021-8-8 16:08
挺好的呀

你皮的很!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渭河大街与宣化路十字口,已然变成了水果市场和停车场!没人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