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类型的煮玉米,做法简单且好吃,满满的童年回忆呀...
美食无处不在,做法简单且好吃,满满的童年回忆…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nMMHlne1BrptABXPjAN4ufBdoMO.1628427255.mp4?657
美滴很!
嫩玉米,煮着特别好吃{:qqemoji25:}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8-8 22:36
嫩玉米,煮着特别好吃
是的,香甜可口
美的很!
吃玉米的季节
多吃点
关键是现在的玉米和原来的不一样了
主要是得要有自己家种的玉米
我咋不爱吃玉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