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育红路西段春天栽种的树木,几乎无人养护干枯严重…
高新区育红路西段之前柳树成荫,估计是考虑柳絮污染的原因吧,今年四五月份的时候把柳树全部截挖,栽种了现在图片上的树。可是这个栽种后几乎无人养护,死的死,干的干,树木成活率太低了,目测成活率都不到百分之四十。咱也不敢问啥原因,就是想说既然栽树就要确保树木的成活率,否则就是浪费了纳税人的钱。由此带来的GDP增长心里踏实吗?明年继续栽植,直到成活为止
明年继续,
开春继续
风景不错
也可能是别的原因
盘活经济。
这条路曾经是高新区的小香港,垂柳成荫,生意兴隆,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而现在呢?人烟稀少,生意惨淡,是一个被遗忘的角落!
这叫怂官娃
路过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