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ω^唯娜轩
发表于 2021-8-9 11:25
临渭区丰原镇流村的水质发黄,老百姓天天喝这样的水,希望尽快处理一下
临渭区丰原镇流村的水质!真差劲!百姓天天喝这样的水!好可怕!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gU2fEFgnZP1Pmmc-BWuCoz5ck1r.1628479381.mp4?816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9 12:25
最好能净化了再饮用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9 16:09
家里装净水器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9 17:58
这水能叫自来水
微云
发表于 2021-8-9 18:32
水质不好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9 19:00
水质真差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8-9 19:13
这水质也太差了吧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9 19:30
原上的水质都是这样的,希望有人能管管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8-9 19:39
崇凝的水也是这个鬼样子
木力
发表于 2021-8-9 19:54
这都是段村水站处理的,没人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