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us 发表于 2021-8-9 21:26
这车停的有水平
你也看出来了!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9 20:36
胆挺大,都不害怕交警看见了。
自愧不如啊!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9 21:16
斑马线是他家的!
可能吧!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8-9 20:59
交规是怎么学的
压根就没学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9 20:36
素质太差了!
素质不适合于它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8-9 20:15
这停车牛逼
右手一个反赞赞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8-9 19:07
素质的问题
素质要看对象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8-9 19:05
这些人没公德!
公德是给有公德的人讲得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8-9 18:31
这车停的不是地方
是滴!到不是停车的地!
水壶 发表于 2021-8-9 18:31
个人行为
私家车豪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