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lxp
发表于 2021-8-9 16:10
渭花路最近修路,六姑泉门口也出不去了,造成出行困难...
七月底西潼路开始修自来水,还没修出个样呢,渭花路北口也封起来了,今天出来没想到六姑泉村口也出不去了,仅仅就剩个人行道,旁边还被施工人员放的东西,出行简直太难了,村口西边人行道的商家也跟着倒霉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9 17:18
那怎么办呢
蓦然
发表于 2021-8-9 17:26
到处修路。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9 17:33
克服一下吧,暂时的困难是为美好的明天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9 17:43
客服一下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9 17:49
克服困难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9 17:54
谢谢提醒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9 17:58
这块周围都在施工{:qqemoji4:}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9 18:20
修好了就好走啦
微云
发表于 2021-8-9 18:26
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