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10 09:03

辛苦各位工人!民生大街丁字路大晚上还在进行供水施工,大家路过注意慢行

民生大街丁字路口晚上还在供水施工,晚上看到好几个工人和设备忙碌中,丁字路口这块大家开车注意减速慢行,希望尽快恢复正常供水,辛苦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8-10 10:15

辛苦啦感谢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0 10:15

师傅们辛苦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0 10:23

辛勤的工人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10 10:30

师傅们辛苦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8-10 10:31

谢谢提醒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10 10:57

辛苦了注意安全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0 11:20

天热没水是不方便,

~Angel~ 发表于 2021-8-10 12:27

停水水管爆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8-10 12:33

辛苦辛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辛苦各位工人!民生大街丁字路大晚上还在进行供水施工,大家路过注意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