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8-10 15:56

垃圾是附近商户,居民每天晚上扔的。第二天早上7点左右垃圾车会拉。。

秋日的私语 发表于 2021-8-10 16:16

影响市容

Eserhl 发表于 2021-8-10 17:00

干没有环卫工人嘛?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10 20:45

是的,太影响市容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10 21:47

太影响市容!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8-10 21:59

没人管吗?

剑魂 发表于 2021-8-10 22:14

看着真恶心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8-10 22:14

环卫工人忙着抗疫去了{:qqemoji14:}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10 22:50

恶心死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11 05:10

恶心死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宣化路百富商城对面路边一大堆垃圾,气味刺鼻,太影响市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