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8-11 10:25

无人问津

剑魂 发表于 2021-8-11 10:59

这是在挡车呢吧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8-11 11:53

新力小区!前几天装了个门被拆了,这条路的归属问题是矛盾的根源。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8-11 12:06

新力小区的南头。装的门被拆了。路权归属问题是矛盾的根源。业主想封闭管理。路人要通行权利。都觉得自己有理。实际路是谁的最重要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1 12:14

咋没人管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站北路莲居城往西潼路方向一堆垃圾堆在路中半年之久,严重影响环境卫生和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