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开花节节高
产量低而且收拾麻烦
就是吃起来香
芝麻开花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8-11 13:43
就知道你们这些零零后没见过,发图出来认识认识
我是90后,不过是因为我们那没人种这,我们那人除了包谷麦就是菜
芝麻开花
好久不见
坐等吃芝麻酱
第一次见
芝麻开花,节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