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11 17:08
朝阳大街与仓程路十字一行人不遵交规,连闯两个红灯,太没有安全意识了!
今天在朝阳大街与仓程路十字看到一行人连闯两红灯。先闯南北方向红灯,紧接又闯东西方向红灯。真让人担心。
【温馨提示】
为了您的生命安全
通过十字路口时
请严格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
红灯停 绿灯行
安全第一
微云
发表于 2021-8-11 17:25
对自己不负责就是对社会不负责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1 20:40
他闯习惯了任性。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8-11 20:46
安全第一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8-11 20:47
几秒时间后悔莫及
牛玲
发表于 2021-8-11 20:53
路口慢行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1 21:01
出事了,有轻有重。自己掂量吧{:qqemoji14:}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11 21:09
哎,无视交规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11 21:29
安全第一!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1 21:42
开车见这样的人都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