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12 06:40

沋河公园夜月桥垃圾箱上坐着两个大人,不仅不文明还很危险...

沋河公园夜月桥上看到垃圾箱上坐着两个大人,这也太不文明了,不怕掉河里?


离洛 发表于 2021-8-12 08:44

不但不文明,还危险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2 09:33

长得脑袋是吃饭的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8-12 09:56

素质有待提高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2 10:12

再没地方坐了,人家觉得还挺浪漫的。{:qqemoji21:}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2 10:12

垃圾箱真结实

韩建光 发表于 2021-8-12 10:20

出事了还得怪垃圾桶放的不是地方!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2 10:44

不嫌有味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12 10:46

不文明行为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2 11:35

心真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夜月桥垃圾箱上坐着两个大人,不仅不文明还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