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12 06:40
沋河公园夜月桥垃圾箱上坐着两个大人,不仅不文明还很危险...
沋河公园夜月桥上看到垃圾箱上坐着两个大人,这也太不文明了,不怕掉河里?
离洛
发表于 2021-8-12 08:44
不但不文明,还危险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2 09:33
长得脑袋是吃饭的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8-12 09:56
素质有待提高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2 10:12
再没地方坐了,人家觉得还挺浪漫的。{:qqemoji21:}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2 10:12
垃圾箱真结实
韩建光
发表于 2021-8-12 10:20
出事了还得怪垃圾桶放的不是地方!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2 10:44
不嫌有味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12 10:46
不文明行为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2 11:35
心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