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12 08:59

好消息!瑞泉中学门口通往310国道的路已修好,可以正常通行!

瑞泉中学门口通往310国道的路已修好了,施工隔板也已全部拆除,现在可以正常通行。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2 10:08

好的,知道了,谢谢。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2 10:10

路通了好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8-12 10:19

谢谢提醒,终于修好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2 10:36

马上开学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12 10:42

看起来很美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2 11:31

开学前通车,好事情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2 11:58

谢谢提醒

~Angel~ 发表于 2021-8-12 13:02

路看着宽敞的很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12 13:20

快开学了!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消息!瑞泉中学门口通往310国道的路已修好,可以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