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爱车走天下
发表于 2021-8-12 09:50
现在都是手机不离身,大家每天用手机多长时间?一起来讨论一下哦!
【机不可失】
以前不离不弃的叫夫妻,
现在不离不弃的是手机,
一机在手,天长地久!
机不在手,魂都没有。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2 10:34
机不离手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12 10:40
都是短视频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8-12 10:54
手机是生产力工具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2 11:30
现在人太闲了,吃饱了也没有什么事干,就是玩手机了{:qqemoji21:}
微云
发表于 2021-8-12 11:33
手机是挣钱的工具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2 11:55
有啥讨论的,你的体会就是大多数人的经验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2 11:56
基本上离不开手机
~Angel~
发表于 2021-8-12 12:07
新型毒品{:qqemoji15:}{:qqemoji15:}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12 12:42
手机依赖点赞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