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12 18:37

机不离手

蓦然 发表于 2021-8-12 19:12

离不开,忙的时候大半天不看,逮住机会看不停。

小心灵 发表于 2021-8-12 20:15

我就不太看

开着爱车走天下 发表于 2021-8-12 20:35

小心灵 发表于 2021-8-12 20:15
我就不太看

真是好样的

开着爱车走天下 发表于 2021-8-12 20:36

蓦然 发表于 2021-8-12 19:12
离不开,忙的时候大半天不看,逮住机会看不停。

真不错,收放自如。

开着爱车走天下 发表于 2021-8-12 20:37

会飞的狗 发表于 2021-8-12 18:37
机不离手

绝大部分人和你一样。

开着爱车走天下 发表于 2021-8-12 20:38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2 18:19
手机功能多!

切能多的可以满足我们绝大部分需要。

小贰 发表于 2021-8-12 20:45

一天到晚都抱着。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12 21:25

机比车更离不开人啊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8-12 21:28

除了睡觉上班吃饭不玩手机,其余时间几乎都是手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都是手机不离身,大家每天用手机多长时间?一起来讨论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