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2 10:47

昨日回村和几个发小一起动手聚餐,逛逛村道拍拍美景,这种乐趣大家体验过吗?

昨天回村里,遇见几个发小,晚上赴约一场火锅宴,大家协作完成了一顿美餐。还有我们的发小二代,很好奇的玩着我们小时候玩的游戏。饭后一起逛村道,拍到的各种花花。回村里的快乐,大家有没有体验过?








~Angel~ 发表于 2021-8-12 12:02

人缘好的美女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12 12:03

久违的快乐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2 12:19

同龄人村里都没有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2 12:23

羡慕你了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12 12:40

羡慕你了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12 12:48

美美美美美

牛玲 发表于 2021-8-12 12:52

美得很,羡慕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2 13:03

乡情深。

水壶 发表于 2021-8-12 13:19

能聚在一起很美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昨日回村和几个发小一起动手聚餐,逛逛村道拍拍美景,这种乐趣大家体验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