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电饭锅和电饼铛坏了,今天在家没事干就拿来修修,减少电子垃圾的产出...
今天在家没事修电饭锅与电饼铛,电饼铛是开关坏了。不知道哪儿有卖的?!电饭锅需要用万用表量,估计是电源线有问题我已经联系淘宝客服需要可以买。电炉盘又不是纸糊的没问题。就是看看插头。我只是不希望电子垃圾太多,买个新的也不是太贵的。我稍微懂点就收拾收拾呗!大家觉得我是不是拿女人干男人活?!!
楼主是个能人{: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你还会修这个啊
太厉害了
你让修理部失业了
佩服你,也帮我家里的修修,中不中!{:qqemoji14:}{:qqemoji14:}
现在电器维修点都少了,电子垃圾增加了
我的坏了直接扔了
能人一个!
厉害了!